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金普新区农业农村局干部领导力提升班在党校结业

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金普新区党校 作者:

9月24日,由新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党校承办的金普新区农业农村局干部领导力提升班在党校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现场授课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工作条例、海洋强国、基层党建等主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沙黎明针对《推进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乡村产业振兴研究》进行了专题讲授;针对疫情对农业发展所带来的影响,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鹏讲授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渔业绿色发展的影响及应对建议》,使广大参训干部受益匪浅。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系统干部及党务干部在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能力。

新区农业农村局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