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立样板 抓督办 促成效 ——评估办组织观摩试点部门自评材料整理样板

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 作者:

按评估工作月度推进计划,科研部和行政部作为评估试点部门,在评估工作专班点对点指导下,以评估要点为列项、评分办法为内容,逐条逐句梳理佐证清单,收集整理相应实证材料,并以此为统一模板推广,确保部门自评落实。4月23日上午,评估办组织主责部门专职人员在综合楼第三智慧分享室进行试点现场观摩、成果分享,推广学习借鉴试点经验,以促进部门自评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现场观摩过程中,首先,两个试点部门专职人员分别对本部门自评工作情况和佐证材料收集整理思路作了介绍。其次,大家对试点部门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就有关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与解答。再次,评估工作专班丁立毅同志对下一阶段的部门自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一是按照试点形成的模版,统一标准、严格规范,按佐证材料清单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做到一个评估要点对应一套佐证材料;二是坚持从严原则,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成熟一个部门,验收一个部门;三是及时反馈自评扣分项,近期能补漏的尽快补上,无法补漏的要查明原因并制定改进措施,及时做好情况反馈。最后,评估办王恒俊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二是要抓短板,把弱项补强、短板补齐。三是主责部门与责任部门要加强配合,确保部门自评工作落实。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