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2017年引进人才公告

时间:2017-10-27 信息来源: 作者:

一、引进计划

岗位

名称

引进

数量

岗位

职责

任职资格条件

任职能力要求

1

党史党建

学科方向

教授

1

从事党史党建学科理论与实践教学、科研、咨政工作

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①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②教授任职资格;

③中共党员;

④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掌握所在学科领域前沿动态,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研究,教学效果较好。获得市级以上政府特殊津贴、优秀专家、百千万人才千人、百人层次人选或同层次专家荣誉称号。

2

哲学学科方向

教授、副教授、博士

1-2

从事哲学学科理论与实践的教学、科研、咨政工作

教授: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或具有博士学位;中共党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副教授: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或具有博士学位;中共党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博士: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中共党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教授、副教授须满足以下条件:

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掌握所在学科领域前沿动态,长期从事哲学、科技哲学、科学社会主义、应急管理以及宏观理论与重大政策方面研究,教学效果较好。近5年内,主持完成过国家级或省市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或在本专业领域出版过有影响的学术专著;或获得过省(部)级政府颁发的三等以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决策咨询奖等奖项(第一作者成果);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篇以上(独著或第一作者)。

博士须满足以下条件:

专业理论基础扎实;掌握所在学科领域前沿动态。近年公开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4篇以上或作为主要参与人参加省部级以上课题研究项目2项以上。

3

科学社会主义

学科方向

教授、副教授、博士

1-2

从事科学社会主义学科理论与实践的教学、科研、咨政工作

4

应急管理

学科方向

教授、副教授、博士

1-2

从事应急管理学科理论与实践的教学、科研、咨政工作

 

二、待遇及管理

(一)待遇

经审核认定后的录用人选,享受大连市“5+22”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根据紧缺程度和引进人才层次不同,每年给予薪酬补贴2万至6万元不等。根据行政区域和引进人才层次不同,每月发放住房补贴600至1750元不等。补贴发放期限为五年。

(二)管理

学校与引进人才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内按照大连市“5+22”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引进政策和校院规章制度对引进人才进行考核管理。5年内不得以事业单位身份聘用到其他事业单位,且原则上仅限在大连市区域内流动。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接收电子简历方式,请有意者登录大连市委党校主页(http://www.swdx.dl.gov.cn)“通知公告”或“队伍建设”专栏,下载《中共大连市委党校人才选聘报名表》。如实、完整、准确填写个人简历(入围面试人选,现场验证简历中所列的各项证书、成果原件),并发送2篇代表性学术成果电子版。

2、资格审查。学校根据收到的简历和学术成果,组织专家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入围面试者将会收到试讲通知。

3、组织面试。面试采取试讲和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试讲题目自选,时间一般不超过20分钟。

4、确定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等,校委会集体研究拟录用人选。

5、考察体检。学校派出考察组到拟录用人选所在单位或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调阅干部人事档案。按要求组织拟录用人选体检。

6、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选在我校外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7、办理手续。对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选,报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后办理入职手续。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老师

电  话: 0411-82403312

邮  箱:1611721877@qq.Com

网  址: www.swdx.dl.gov.cn

 

附件:中共大连市委党校简介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简介

 

大连市委党校始建于1947年5月,1997年1月兼办大连行政学院和大连市社会主义学院,实行“一套人马、三块牌子”“一校两院”体制。市委副书记兼任党校第一校长,常务副市长兼任行政学院第一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或市政协副主席兼任社会主义学院第一院长。实行校务委员会领导体制,校院长主持日常工作。

“一校两院”是大连市多功能综合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大连市委党校是中共大连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学校,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是全市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大连行政学院是大连市政府直属单位,是全市培训公务员、培养公共管理人员和政策研究人员、开展社会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的专门机构。大连市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共大连市委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全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

校院位于大连市区南部付家庄风景区,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海域面积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整个校园以滨海路为界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内设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学员处、合作交流处、规划和科研工作处、继续教育处、在线培训处、财务校产处、老干部处、总务处、安全保卫处12个综合管理机构;哲学与文化教研部、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经济学教研部、党史党建教研部、法学院教研部、公共与社会管理教研部、应急管理教研部、统战理论教研部、决策咨询部(市情研究中心)、校刊编辑部、信息中心、图书馆12教研及辅助机构。人员实行分类管理,即党务行政管理人员实行参公管理,教师及教辅人员为事业编制。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校院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校院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校院姓党根本原则,深化改革、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全国同类城市“一流校院”建设,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和率先全面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坚持不懈抓主业、强主课,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作为教学的重要内容,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首要任务优化和完善教学布局,初步形成了包括经典著作、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在内的相对完整的理论教育体系,年均培训学员万余人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有效发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将党性教育与作风建设、党性锻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着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观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熔炉”作用充分彰显。加强对基础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阐释,加快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地方新型智库建设,理论阵地不断巩固,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水平显著提升。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大力“引进来”“走出去”,先后与美国、俄罗斯、日本、加拿大、韩国等国家的院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作为中联部、商务部援外培训基地,主动承担中央援外培训任务,为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深化我国同发展中国家友好关系、助力打造国际话语优势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大连行政学院、大连市社会主义学院诚邀海内外高端人才和莘莘学子加入!

附件列表:

附件《中共大连市委党校人才选聘报名表》: 查看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