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沙区党校举办全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时间:2018-04-10 信息来源:沙区党校 作者:徐广顺

近日,经区委研究决定,沙河口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全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来自全区各部门的处级干部参加轮训。

区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区委副书记宋宏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冯士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红玫等领导同志为学员作专题讲座。邀请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戚扬、市国家保密局综合处处长王同富、大连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薛军以及市委党校多名资深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授课。轮训采取“集中脱产培训”“专题选学”“学员自学”“线上学习班”等多种方式,做到全区处级干部全覆盖。

此次培训旨在使全区处级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沙河口区落地,为建设更加富庶智慧文明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