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2017年大事记(七月)

时间:2017-09-11 信息来源: 作者:

7月1日至4日  非洲国家政党党校建设专题考察团来校考察。期间,校院长林跃先、副校院长于光、宋海松,专职校务委员滕人海与代表团座谈交流。

7月3日至7日  举办2017年第二期民主党派(民盟、致公党)新成员培训班。

7月4日  召开2017年第17次校委会,研究关于《“一校两院”培训中心对外运营财务监管暂行办法》《“一校两院”固定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及干部人事等议题。

7月6日至26日  举办瓦努阿图公共行政管理官员研修班。

7月7日  召开2017年第18次校委会,听取孙玉胜等3名同志诫勉期满解除诫勉处分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2017年暑假时间、放假前后有关活动安排及干部人事等议题。

7月9日至23日  举办2017年朝鲜中青年商务经济干部研修班。

7月10日  召开2017年上半年教学分析会。校院长林跃先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戚扬主持。相关业务处室、各教研部负责同志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7月11日  召开校院领导班子“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薄熙来流毒和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3日  举办三寰集团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7月13日至15日  甘肃省委党校工作处处长郝兴宏一行4人来校院学习调研,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7月14日  召开2017年第2次校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全体校领导、各部门正副职、正副处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同日 召开2017年第19次校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刘滨晨申请提前退休及梁伟诫勉期满解除诫勉处分情况的汇报。

7月16日至21日  举办公安系统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培训班。

7月16日至24日  举办六盘水六枝特区人大系统培训班。

7月20日  召开2017年第20次校委会,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大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及有关要求,听取在我校设立谈话地点有关情况的汇报;传达市委副书记王启尧在听取校院近期工作汇报后提出的意见要求,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及干部人事等议题。

7月24日至26日  中央党校进修部正局级组织员赵凤珍一行5人来校就学员党性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院长林跃先、副校院长戚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7月26日  校院长林跃先出席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