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旅顺口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

时间:2021-05-08 信息来源:旅顺口区委党校 作者:

5月7日,旅顺口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全区处级领导干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持续厚植旅顺高质量发展基础,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高水平推动旅顺“两城两区一枢纽”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班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孙美艳主持,区委书记赵红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红巍书记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也是充分发挥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和带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做表率的具体举措。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不断厚植旅顺高质量发展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专题培训班从5月7日开始至5月13日结束,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采取集中培训和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全区处级领导干部,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层干部和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中层干部共355人将分期分两批参加集中培训。区委党校积极协助区委组织部,从场地、教务、管理、后勤、防疫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和高度配合,为培训取得实效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