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湾里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新区党校开班

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金普新区党校 作者:

11月28至29日,湾里街道基层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新区党校举办。湾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德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湾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昕春主持。

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晓宁、金普新区党校讲师孟莹、邢艳敏为街道党员做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是湾里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工作全局的能力,切实把上级重要决策部署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加快湾里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湾里街道机关党员、社区党员和非公企业党员共计52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