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2021年大事记(一月)

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1月04日  召开2021年第1次校委会,研究推选李慎秀同志为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核定校(院)内设机构、主要职责和人员编制方案有关工作,部分干部进行岗位调整,为原具有参公身份人员办理参公登记与职级套转工作手续,廉洁同志组织考察情况与聘用建议,市政协商调丁莹莹同志,调整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等议题。审议通过《市委党校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校(院)一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科级干部职级晋升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度校(院)工作人员考核实施方案》。

1月08日  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工作,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具体措施》的制定情况作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代市委起草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具体措施》,以市委办公室文件印发。

1月13日  召开2021年第2次校委会,研究支付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讲课费、工会委员会2020年决算及2021年预算、元旦春节为工会会员发放福利、2020年度优秀教学成果评选、事业人员岗位安排、首次一级调研员职级晋升等议题,审议通过《校(院)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方案》《优秀教学成果评选及奖励办法(试行)》。

1月18日  召开2021年第3次校委会,研究确定一级调研员初步人选,三级调研员初步人选等议题。

1月19日  召开教研教辅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征求校(院)“十四五”规划意见。

1月20日  召开青年骨干代表视频会议,征求校(院)“十四五”规划意见。

1月21日  召开2021年第4次校委会,研究徐晓暖同志作为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大连行政学院、大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考察对象的议题。

同日  召开2021年第5次校委会,研究徐晓暖同志任职的议题。

1月22日  召开2021年第6次校委会,研究关于2020年度科研名作评奖结果、确定一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和科级干部拟晋升职级人选、开展校(院)2021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集中填报工作等议题。审议通过调整《校(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

同日  召开2021年第1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常务副校(院)长主持并讲话,副校(院)长单爱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通稿;副校(院)长李云东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章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会前,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系列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全体校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沈福祥、王恒俊、时贵、夏万水列席会议。

1月27日至29日 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及其他校(院)领导深入离休干部、退休专家学者、长期病号和红军遗属家中走访慰问。

1月29日  召开2021年第7次校委会,研究推选黄丹同志为大连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细化提交校委会审议的重大经济事项及大额资金使用情况、支付物业管理服务费、餐饮服务费等大额资金、校(院)法律顾问服务项目情况及采购方案建议等议题。学习传达2021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