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务公开

2020年大事记(四月)

时间:2020-05-13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2日  召开2020年第14次校委会,审议通过关于我校综合服务管理项目履约及招标有关情况的回复。

4月3日  市委党校北区休整隔离点接收的大连市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17名医护人员全部解除隔离,圆满完成休整任务。

4月7日至17日  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试讲活动,专职校务委员田军参加。试讲活动邀请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与评审,18位教师、44门课程参加集体试讲,最终32门课程获得通过。

4月8日  市委党校绿山校区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校(院)长王炳森出席,与常务副校(院)长林跃先共同为新校区揭牌。全体校领导,副秘书长、副教育长,相关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各教研部正副职参加。

4月10日  校(院)工会组织开展“美化环境 有你有我”主题志愿活动,二十余名教职工参加。

4月11日 专职校务委员田军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开学准备会,副教育长,教务部、在线教育部相关同志参加。

4月13日 常务副校(院)长林跃先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碰头会,市委组织部干教处负责同志出席,专职校务委员田军、副巡视员陈灵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4月16日   专职校务委员田军主持起草《大连市委党校(大连行政学院、大连市社会主义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副教育长,教务部负责同志参加。

4月17日  召开2020年第15次校委会,研究校(院)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有关预案、编制《大连市社科院2020年度重大调研课题指南》、更换变电所1号变压器、2019年度部门和人员工作实绩考核及年度考核结果等议题,审议通过《校(院)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要点》,通报校(院)综合管理服务项目采购进展情况。

同日 常务副校(院)长林跃先主持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科社教研部刘涛老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的心得体会,专职校务委员滕人海、田军、李云东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发言。会前,班子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全体校领导,副秘书长、副教育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4月22日  校(院)第四轮选派孙军等13名同志继续参加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赴中山、西岗、沙河口区执行社区防疫防控任务。

4月24日  召开2020年第16次校委会,传达学习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校(院)综合管理服务项目采购工作等议题,审议通过《校(院)春季学期教学及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及配套预案》。

4月28日  专职校务委员田军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协调会,研究市管干部、县处级干部轮训工作。市委组织部干教处负责同志出席,办公室、教务部、学员部、在线教育部、服务保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