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旅顺口区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4-02-29 信息来源:旅顺口区委党校 作者:杨可

近日,区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传达旅顺口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包括三项内容。第一项,集中收看区委宣传部下发的《三年行动首战之年》专题片。专题片全景呈现了2023年以来全省上下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奋力夺取三年行动首战告捷的宏大场景,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全省各地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采取的扎实举措、取得的重要成果。

第二项,一是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春谊就“2024年旅顺口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提高旅顺区域发展水平的迫切需要,要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严作风,奋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提档升级。二是由支部纪检委员吴国生传达“旅顺口区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会号召,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为谱写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旅顺篇章清淤护航。

最后,区委党校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向新以《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出的实践要求》为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发言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将实践要求真正在实践中落细落实。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