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校院举行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7-05-22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12日下午,以“围绕《关于完善我市劳动纠纷调解机制的对策建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在综合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此次学术沙龙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市总工会法律部部长张军、副部长白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五庭副庭长李守众等三位专家出席。公共与社会管理教研部和法学教研部部分教师参加,规划和科研工作处沙吉会处长主持。田军校委出席并做讲话。

本次学术沙龙主要围绕公共与社会管理教研部教师韩琳所做的咨政报告《关于完善我市劳动纠纷调解机制的对策建议》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与会者各抒己见,对这一咨政报告的价值和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对咨政报告提出非常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市总工会法律部两位部长从我市企业近年来企业职工维权现状和矛盾调解工作实际的角度、市法院李庭长从我市劳动纠纷法律维权现状的角度、法学教研部和公共与社会管理教研部教师从自己所研究的学科领域,分别对韩老师的报告提出了一些操作性极强的修改意见及建议。下一阶段,韩琳老师将充分汲取各位专家学者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完善报告内容,争取早日成稿。科研处也将做好后续协调推进工作,尽快将报告形成咨政成果呈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参阅。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