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时间:2018-11-22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现就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年工作总结。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及工作实绩考核指标,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包括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做法、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并在对比分析基础上形成总结报告。总结报告要突出重点和创新工作,注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力求体现本部门工作特点和亮点;要内容详实、条理清晰、数据准确,有归纳提炼。

2、2019年工作要点。在认真研究讨论基础上提出本部门明年总体思路及主要工作。工作思路要着眼校(院)工作大局来谋划,结合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推进校(院)“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等进行前瞻性思考。

3、请于12月10日(周一)下班前,将工作总结及要点报请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后报教研楼303室,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xly_bgs@163.com。

                                                         办公室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