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拟引进学科紧缺人才公示

时间:2022-05-31 信息来源:人事部 作者:

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选聘人员和行政机关补充工勤技能人员实施办法》(大人社发[2020]130号),经面试、组织考察、体检等程序,校委会研究同意,拟选聘王大勇、李忠操、郝雨浓到我校任教。

王大勇,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在职艺术硕士学位,高级记者(正高职称),现任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网络工作部专业技术四级岗。

李忠操,男,汉族,1984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法专业。

郝雨浓,男,汉族,1989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

现按程序进行公示,对公示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6月8日17:00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机关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人:殷志钢

联系电话:82403310;13998575337。    

联系地点:市委党校北区教研楼205室。

 

中共大连市委党校

2022年5月31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