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提交2018年上半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8-06-07 信息来源: 作者:

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年度科研工作计划,请专业技术人员按照《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量考核(试行)办法》的要求,向规划和科研工作处提交2018年上半年科研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1.时限。2017年12月1日 至2018年6月20日。若在该时限内确因客观原因未统计的成果将计入年底的全年统计。

2.申报方法。从校园网资源库科研处各类表格中,下载《年度科研成果登记表》,填写科研成果的详细内容,请将电子版发送至于静校园内网邮箱或外网(2856995072@.qq.com)邮箱,同时将纸质版《年度科研成果登记表》及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论文及课题要求有封皮、目录、内容、封底;著作要求封皮、版权页、目录、封底)各3份装入个人档案袋(注明姓名)。科研处将按规定对科研成果进行审核、登记。

各专业技术人员应高度重视成果申报工作,按规定时限提交,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0日。

 

 

                                                                                                                  规划和科研工作处

                                                                                                                     2018年6月7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