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2017—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7-09-20 信息来源: 作者:

教研人员
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近期发布2017—2018年度课题,现将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关于组织申报2017—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者需按照《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2017—2018年度课题指南》中的题目进行申报,课题负责人所用数据应截至到2016年。申报者须填写与申报课题类别一致的《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2017-2018年度课题立项申请表》4份(其中实名2份、匿名2份),匿名材料要隐去相关人员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等个人信息。

二、课题申报具体要求及相关材料(《大连市社科联2017—2018年度课题指南》、《大连市社科联课题立项申请表》)请登录大连社会科学网站( www.dlss.cn )下载。

三、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科研处408室于静,逾期不再受理。

 

 

                                                                                                      规划和科研工作处

                                                                                                        2017年9月20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