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旅顺口区委党校召开新学期第二轮新专题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旅顺口区委党校 作者:王琳

为进一步充实党校课程体系、提高新专题授课质量、提升党校教师“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转化能力。近日,区委党校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二轮新专题集体备课会。

首先,三位教员分别就《统筹富国强军 推动民族复兴——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解读》《坚持文旅活区 助推高质量发展——旅顺口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脉络与现实思考》三个新专题进行试讲。随后,全体教员从课程设计、内容细节、课件制作等方面逐一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

最后,区委党校副校长宫振有对全体教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做好课程储备和社会宣讲工作,努力打造精品课程;二是细心打磨完善已有课程,不断拓展开发现场教学点,做好理论专题课和现场教学课的转化和应用;三是平心静气做好科研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从专业领域讲专业问题,坚持走教研咨一体化协同发展之路,推动党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