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沙区党校创新服务理念提升工作质效

时间:2017-04-13 信息来源:沙区党校 作者:徐珊珊

今年以来,围绕年初工作计划提出的 “五型”机关建设要求,沙河口区委党校把提升教学组织管理质效为目标,不断细化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层次。

想在前,每次培训都事先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开班前召开分工协调会,广泛动员,落实责任。高标准,从课程设计、教室布置、席卡摆放、电教设备调试、就餐安排、停车管理、卫生保洁、茶水供应等环节入手,明确标准,责任到人,做好各班次的服务保障工作。精服务,全员分工,相互补位,在组织内倡导和培育有温度的奉献精神,贯穿教学组织全过程,及时总结跟进。

截至目前,沙区党校已圆满完成全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暨总书记在‘两会’辽宁团重要讲话精神”轮训班等多个班次的培训保障任务,获得学员广泛好评。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