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沙区党校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沙区党校 作者:陈生杰

沙河口区委党校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反复打磨确定13个宣讲专题并公开发布,供全区各单位有针对性地选择,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针对理论宣讲“深入难、接受难、学会难”的问题,教师首先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选派优秀教师走出去,到中央党校、人民大学,省、市委党校学习进修,同时坚持学和做结合,讲老百姓身边的事、最关心的事,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创新宣讲方式,变“固定讲台”为“流动课堂”,变“被动式”听讲为“互动式”交流。同时将党的最新理论和最新政策,通过互联网和微信等载体传播, 不断增强宣讲效果。

截至目前,沙区党校已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5期,培训学员550人。党校宣讲团成员赴民革大连市委、大连港集团、沙河口区马栏街道等地开展宣讲活动16场次,受众2000余人。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