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第一阶段已顺利完成

时间:2018-01-26 信息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特邀黑龙江省委党校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姜国忠教授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和《申请书》撰写内容框架及注意事项对教研人员进行辅导。通过此次讲座,使我校专业技术教研人员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规范有了进一步了解,积极踊跃参与课题申报。现共有7位教研人员申报,分别为:郑雪梅的《跨界城市水源地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与配套政策研究》、曹光宇的《末期病人放弃生命权行为的伦理研究》、冯茹的《土地流转背景下农户生计资产配置效应评估及优化路径研究》、李宏的《新时代我国公共安全财政支出的社会稳定治理效应研究》、刘涛的《“一带一路 ”对外传播话语体系建构研究》、孙军的《中国共产党早期统一战线的历史实践和基本经验研究》、田琳琳的《地方立法权扩容视角下的中国特色合宪性审查制度研究》。

     目前,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一阶段已结束,下一步工作将在校院分管领导初步修改的基础之上,与校外专家联系,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修改,力求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课题取得新突破。

                                                                                                                                 规划和科研工作处

                                                                                                                                   2018年1月26日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