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沙河口区委党校落实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沙河口区委党校 作者:

为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9月24日上午,党校全体学习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内容,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各部门结合工作特点,以具体举措落实区委书记郭云峰同志指示精神。

一是主要领导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心存敬畏,懂规矩,守纪律。三是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开展好党内监督。四是“以案为鉴”,用反面案例不断提醒自己教育自己,把经历用在想干事,能干事上。

党政群工作部不断强化制度运行,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机关内部管理和后勤保障。

教学科研部坚持“党校姓党”本质定位和根本原则,加大基层调研力度,不断提高理论素质,打造特色精品课堂。

信息技术部把会议精神转化工作实践中,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坚定不移维护党纪国法。

档案管理部强化学习意识打造廉洁队伍,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让档案活起来,真正服务于人民。

人才中心以廉洁自律为准绳,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提高为我区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服务好。

国庆中秋双节是开展廉政谈话的重要时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党章为标准,不断推进作风转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