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院新闻

校(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老同志、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离退休管理部 作者:

    新春将至,岁末送福,校(院)自2020年12月27日起,由常务副校(院)长崔秀萌带队,校(院)领导及离退休管理部同志分片分组,陆续深入离休干部、退休专家学者、长期病号和红军遗属家中走访慰问。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严格执行防疫相关要求,采取各种防护措施,既不给老同志添负担,又把党组织的关怀之情和新春的祝福,送达到离退休困难党员、老同志、老干部当中去。

    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党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受访的离退休老同志感谢校(院)党组织和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校(院)的建设发展。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