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研究生收费的通知

时间:2018-06-11 信息来源: 作者:

2018年研究生学费分为:学费、教材费两部分。缴费方式如下:

一、学费

学费缴费方式:银行柜面电汇

研究生学费共计12000,“缴款码”见附件,学员自行下载后,记录和本人姓名相对应的“缴款码”,去银行柜面提供“缴款码”后办理缴费。(缴款码的有效期为7天,请在一周内办理汇款)

缴费时间:2018年6月11日——6月17日(银行周末也可以办理缴款业务)

可以办理的银行有:工行中行、建行、交行、农行、大连银行、邮储、兴业、民生、光大

二、教材费

教材费缴费方式:银行柜面电汇、手机或网上银行转账、现金。

研究生教材费共计1000元

  1. 电汇或转账

户名:  中国共产党大连市委员会党校

账号:  3400 0032 0900 8900 485

开户行:工行青泥支行

交教材费时,请务必备注上“姓名、专业”,方便对您的缴费情况进行核对。缴款时,请务必和银行强调“缴款码”是“财政非税收入缴款”业务。

缴款码截止至本周日有效,请未办理汇款的学员尽快办理。

三、发票发放

发票会在开学后统一进行发放,如发票名头和名单上的名字不一致,请在缴费后及时告知。

 

党校财务处  联系电话:82403316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中国共产党大连市委员会党校

2018年6月11日     

附件列表:

附件2018年研究生缴费缴款码: 查看

云学习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