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基层党校

中山党校举办社区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7-04-19 信息来源:中山党校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区书记党性修养、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中山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社区书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培训为期五天,采取校内培训三天,毛丰美纪念馆学习两天的方式进行。校内培训注重思想引领,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此次培训的重中之重,着力抓好学员党的理论和党性修养教育。结合社区工作特点,认真抓好基层党建、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等方面的培训。校外培训注重实用实干,通过实地学习,亲身体验毛丰美同志“干”字精神的含义—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科学“巧干”,尊重规律,教育引导学员切实把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社区建设带头人。

 

附件列表:

云学习

触屏版